');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员张如杰圆满毕业北电 新戏杀青未来发展引期待

2018-07-10 17:03: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曝光的照片中,张如杰身穿学士服出镜,站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的牌匾前作亲吻状

   1 (1).jpg

  近日,2018各大院校毕业季火热进行中,北京电影学院14级表演本科班举行毕业典礼,一众即将全身心投入到演绎事业当中的青年男女情绪高涨。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14级表演专业的演员张如杰身穿学士服出席毕业典礼。

  在曝光的照片中,张如杰身穿学士服出镜,站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的牌匾前作亲吻状,表达了他对于学校和班级的不舍。而在毕业典礼上,他身穿学士服与老师同学开心合影,并在学校的各个角落拍照留念。

  据悉,由香港导演胡储玺、魏杰执导的奇幻武侠爱情电影《青囊传·番外篇》日前已在横店杀青,张如杰饰演男二号“木北川”一角,木北川作为神木族族长长子,男主角木南岳的亲生哥哥,为人善良忠厚但墨守成规,天赋一般却从小立志做族长的他一直希望自己能够继承父位保护族人。对于与自己有着竞争关系的亲生弟弟兄弟情深,只有羡慕嫉妒但是没有恨,但最终却受人挑拨与木南岳兄弟反目。主演之一的张如杰出生于4月6日,身高180公分,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4级表演本科班,现签约于北京艾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青囊传·番外篇》的亮眼表现让业内人士对其的期待值飙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如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