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吉克隽逸造型又放飞自我了?穿出这样表演也太敢穿了吧

2018-07-17 10:07: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吉克隽逸在北京出席某时尚活动,气场全开high全场!吉克隽逸一身红蓝配色,热情又浓烈。

吉克隽逸 (1).jpeg

吉克隽逸 (2).jpeg

吉克隽逸

  近日,吉克隽逸在北京出席某时尚活动,气场全开high全场!吉克隽逸一身红蓝配色,热情又浓烈。蝴蝶结造型的吊带上衣简约又具有设计感,红色开叉裙勾勒出黑美人的身材曲线,一双金属色尖头恨天高时髦大气,整体造型色彩搭配非常完美,简约不简单。

吉克隽逸黑到发光.jpg

吉克隽逸黑到发光

吉克隽逸嗨唱全场.jpg

吉克隽逸黑到发光

  凭着健康独特的肤色和对时尚的独特见解,歌手吉克隽逸深受时尚圈的青睐,经常在各大时尚活动中看到她的身影。当晚吉克隽逸一首好听的歌曲把整场活动推向高潮,好听的音乐配上好看的黑美人,确实很养眼!据悉,吉克隽逸近期在紧张筹备自己的新专辑《世界公民2》,前段时间还刚刚从伦敦录歌回来,这么看应该是大制作了,期待新专辑的发行。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吉克隽逸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