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伟霆的恋情让人捉摸不透 但这几位女星一定是真的

2018-07-31 08:58: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人气男星陈伟霆的恋情一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话题,无论是宣传CP还是绯闻恋情,都能掀起一阵议论热潮

   1.陈伟霆真真假假的恋情让人捉摸不透.jpg

  人气男星陈伟霆的恋情一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话题,无论是宣传CP还是绯闻恋情,都能掀起一阵议论热潮,除了未经证实的一些恋情让人捉摸不透之外,他有几段恋情或是双方高调承认或是透过一些蛛丝马迹都能证实是确有其事。

  陈伟霆与Angelababy

  陈伟霆曾与Angelababy谈过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Angelababy也是他的初恋女友,那一年她16岁,陈伟霆刚刚20岁出头,还是个青涩少年,两人热恋时还在身体的相同部位纹身表达与对方的爱。

  陈伟霆与阿Sa

  2010 年10月,阿Sa承认与比自己小3岁的英皇师弟陈伟霆恋爱,其实在2009年年中,他们就因合作电影《美丽密令》而一吻定情,虽然两人公开恋情后陆续被拍到一起逛街和携手出游,但没多久两人就开始走低调回避策略,之后微博证实两人和平分手的消息,宣告这一恋情正式结束!

  陈伟霆与吕佳容

  因合作出演电视剧《缘来幸福》,陈伟霆饰演英俊总裁河瀚,吕佳容饰演霸道女总裁谢姿奇,两人有着大量对手戏份,戏里甜蜜配一脸,在戏外也是CP感十足,之后据知情人透露,两人因戏生情曾有一段浪漫甜蜜的地下恋情,而这一消息更是掀起轩然大波,引发双方粉丝互怼,高潮不断,火爆一时。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伟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