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陶昕然健身纯素颜出镜 自曝胖6斤紧致小蛮腰拉仇恨

2018-08-01 09:53: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正在剧组拍戏的演员陶昕然在日常收工之后不忘进行身体管理,昨日在社交平台po出了一组素颜健身照

   陶昕然倒立.jpeg

  正在剧组拍戏的演员陶昕然在日常收工之后不忘进行身体管理,昨日在社交平台po出了一组素颜健身照,并配文称:“自律方能自由!我跟我营养老师说我要增肥,她告诉我每天吃黄油抹面包……结果,结果,我胖了六斤!”自嘲“每天都累得跟狗一样”的她还调侃道:“据说有一种虚胖叫过劳,我一定是这种,不然就是称坏了!”分分钟变身“皮皮陶”,也是稳中带皮了。

  照片中可见,陶昕然毫不避忌以纯素颜出镜,在健身房或倒立或静坐,时而又做起平板支撑,肆意挥汗湿了衣衫,肌肤也是健康的小麦色,果然是有颜任性又努力!尽管胖了6斤,身着运动背心的她依然大方展露小蛮腰,其紧致精瘦让人羡慕嫉妒恨,网友评论道:“这哪是胖了的节奏,这身材简直羡慕skr人,分明是在拉仇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陶昕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