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阿兰藏区低调送温暖 生日获赠美好祝福

2018-08-01 19:15: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国韵文化旗下艺人阿兰迎来了自己的生日。@阿兰工作室通过官方微博公布了一组公益之行的照片,歌姬阿兰联合上海联享公益基金会深入走进藏区,走访贫困区县为他们捐款并表示慰问。

阿兰藏区低调送温暖 (1).jpg

阿兰藏区低调送温暖 (2).jpg

阿兰藏区低调送温暖 (3).jpg

  近日,国韵文化旗下艺人阿兰迎来了自己的生日。@阿兰工作室通过官方微博公布了一组公益之行的照片,歌姬阿兰联合上海联享公益基金会深入走进藏区,走访贫困区县为他们捐款并表示慰问。照片中,阿兰亲切的与小卓玛坐在一起谈心说笑,大家一起欢声笑语,画面十分温馨,洋溢着简单的幸福。此次公益之行恰逢阿兰的生辰,能在自己的家乡和这些淳朴活泼的孩子们一起过生日阿兰也表示十分的开心,途中还有藏区的喇嘛大师亲自为其带上红串珠表示祝愿。

阿兰藏区低调送温暖 (4).jpg

阿兰藏区低调送温暖 (5).jpg

  早在去年,阿兰就一直通过自己的力量帮助支持儿童公益事业,并推动了“橙色书包”的公益项目,让更多人注意道路交通安全,保护孩子们安全出行,阿兰生日当天,那些无声的小天使们也纷纷送上生日祝福。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阿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