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巩俐金九封面公布 再现东方光影经典

2018-08-09 18:27: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巩俐登上《Marie Claire嘉人》2018年9月号封面,此次远赴法国巴黎进行海报拍摄,明艳夺目东方面孔与欧洲历史遗迹完美融合,流露浓郁法式风情。

   巩俐·1.jpg

  近日,巩俐登上《Marie Claire嘉人》2018年9月号封面,此次远赴法国巴黎进行海报拍摄,明艳夺目东方面孔与欧洲历史遗迹完美融合,流露浓郁法式风情。海报中巩俐长发随风舞动,一袭黑衣尽显华贵冷艳气质,在霸气之中更多了一份看尽世事繁华后的从容淡定气定神闲。

巩俐·2.jpg

  用不重复的自己 探寻演员的最高境界

  此次《Marie Claire嘉人》拍摄海报也是巩俐从未尝试过的风格。当摒弃了色彩之后,一切细节都会无限的放大。此次大胆尝试黑白风格海报,一袭洒脱的风衣,随风肆意张扬的长发,游走在画面中的颗粒感,让人为巩俐这份独有的大气洒脱所折服。

巩俐·3.jpg

  “不重复”的挑战充斥在巩俐的工作中,“一年只接一到两部电影”多年不变的信念让她充满了对世界的敏感与锐利。得益这份敏感与锐利,巩俐在镜头下的每一个角色都具有慑人的张力。

巩俐·4.jpg

  从演员到评委会主席 为了电影什么都值得

  从《红高粱》开始,至今演艺生涯的三十年。从作为演员横扫各大国际奖项,到第五次担任国际A类电影节评委会主席。巩俐对于演员生涯始终有自己的坚持,“但凡我决定要做一件事,就要做的完美。去创作,就要对得起自对得起导演、对得起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员。”

巩俐·5.jpg

  作为第55届金马奖评委会主席,巩俐的工作节奏对于精力与体力都是极大的挑战。但是巩俐表示她从来没想过要停止工作,因为这份热爱,所以会做到永远,“为了电影,什么辛苦都值得”。

  娄烨执导的《兰心大剧院》杀青现场,巩俐一度落泪表达不舍。而在卸下获取二战情报的女演员角色后,巩俐又将成为《花木兰》中的反派女巫,巩俐对于电影的专注与不断挑战,让两种力量碰撞出别样的光彩,引发行业与影迷的强烈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巩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