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魏蔚任世界超模大赛首席新闻官运营官

2018-08-30 09:00: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世界超级模特组织(WSMC)日前宣布聘请2013年世界超模全球总冠军、甘肃女孩魏蔚担任世界超模组织的首席新闻官以及2019年世界超模大赛全球总决赛首席运营官。

   世界超级模特组织(WSMC)日前宣布聘请2013年世界超模全球总冠军、甘肃女孩魏蔚担任世界超模组织的首席新闻官以及2019年世界超模大赛全球总决赛首席运营官。

 

  世界超级模特组织首席执行官Robert(左)为魏蔚颁发聘书 图片由世界超模大赛主办方提供

  在2018世界超模大赛全球总决赛颁奖礼上,世界超级模特组织首席执行官Robert宣布重磅消息:2019年世界超模大赛全球总决赛时隔多年后将重回美国本土举行,颁奖盛典将于明年在美国洛杉矶举办。作为该项赛事自1979年创办以来第一个在美国本土取得全球总冠军的中国模特,魏蔚应邀担任本次大赛全球总决赛的首席运营官。届时,世界超级模特组织将力邀纽约时尚大咖和好莱坞影视明星、导演全力助阵。

  

 

  魏蔚在2018世界超模大赛全球总决赛颁奖礼上发言 图片由世界超模大赛主办方提供

  魏蔚于履新发言中表示:“世界超模大赛作为模特界公认的世界顶级模特诞生摇篮,一直备受瞩目。超模大赛落地中国的十年,推动了时尚产业的发展,接下来也必将继续承担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和纽带重任,赋能中国文化品牌全球化进程。而时隔五年,此项赛事于2019年重回美国本土举办,自然受到时尚圈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

  据悉,2018世界超模大赛经过全球范围内的层层选拔和最后的巅峰对决,10位来自不同国家的优秀超模最终登上了8月16日全球总决赛的领奖台。19岁中国女孩儿殷冉力压群芳斩获总冠军,来自俄罗斯的维罗妮卡(Veronika)和来自塞尔维亚的丽拉(Lera F)分获亚军和季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