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佘诗曼出席某品牌活动 暖色穿搭尽显温婉知性

2018-08-30 09:18: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佘诗曼受邀出席某品牌活动,现场她身着一袭不规则暖色蕾丝点缀长裙亮相

   佘诗曼亮相某品牌活动.jpg

  近日,演员佘诗曼受邀出席某品牌活动,现场她身着一袭不规则暖色蕾丝点缀长裙亮相,脚踩棕色个性铆钉皮靴,胸前搭配的金色吊链乃整个look点睛之笔,时髦而具曼式气息。现场她面容清新俏丽,笑容甜美可人,或俏皮甜笑或低头凝视,到肩的微卷长发搭配清新的妆容,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魅力气质,尽显温婉知性。

  据悉,由她主演的宫廷剧《延禧宫略》已于近日收官,她在剧中主演的“娴妃”备受观众喜爱,把“娴妃”的悲与哀演绎到了极致,前期温婉可人,后期心狠手辣,在反差极大的人物性格之间随心切换,把“娴妃”这个反派人物诠释的十分到位,足见佘诗曼表演功底之深厚。凭借对“娴妃”一角细腻的表演和人物形象的成功把握,佘诗曼大获好评,圈粉无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佘诗曼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