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辛芷蕾获InStyle年度时尚偶像大奖 惊艳亮相气场十足

2018-08-31 12:44: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24日,InStyle年度偶像盛典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

   辛芷蕾.jpg

辛芷蕾写真图.jpg

  8月24日,InStyle年度偶像盛典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辛芷蕾、谢娜、翟天临、戚薇等多位明星艺人及行业佼佼者出席此次盛典,共同见证年度大奖的诞生。活动现场,大咖云集,星光璀璨。其中,辛芷蕾斩获“年度时尚偶像大奖”,可谓是众望所归。

辛芷蕾出席活动.jpg

  当天,辛芷蕾一身彩色条纹裙加摩登黑色短靴,造型简洁,复古时尚,尽展淡然迷人气质。辛芷蕾作为第一个领奖的嘉宾,自信优雅的走上舞台。为刚刚开始的盛典增添了热烈的气氛,也达到了当晚的第一个高潮。随后,现代传播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内容邵忠先生亲自为辛芷蕾颁发了 “年度时尚偶像大奖”,辛芷蕾对主办方和粉丝同时表达了感谢。

辛芷蕾活动图.jpg

  另外在专访环节中,辛芷蕾表示自己主演的大型清宫剧《如懿传》正在腾讯视频播出。她在剧中饰演美艳动人金玉妍,其直言直语的性格也获得不少观众的喜爱。同时,由辛芷蕾主演的《庆余年》、《狼殿下》、《斗破苍穹》也即将播出。据悉,目前辛芷蕾正在马不停蹄的拍摄另一部现代都市大剧中。期待专注演技的辛芷蕾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辛芷蕾获奖.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辛芷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