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重新以歌唱出发 南太铉的“STAR”

2018-09-05 11:06: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乐队‘South Club’ 的队长‘南太铉’首次作为SOLO歌手发售新曲。

  乐队‘South Club’ 的队长‘南太铉’首次作为SOLO歌手发售新曲。在韩国国内最好的制作人‘朴根泰’的指导下,首次在音乐和造型上都进行了新的尝试。

南太铉1.jpg

  ‘南太铉’首张专辑的主打曲‘STAR’是由制作人‘朴根泰’与原创音乐人‘鲜于静雅’共同制作完成。这首歌是将Future Synthpop的音乐类型呈现的非常完美。这次展现出了不同于组合和乐队时期的‘南太铉’独特的vocal风格。

南太铉.jpg

  ‘南太铉’的本张专辑不仅呈现出了不同以往的音乐风格,他的造型也很有突破。才用了可以与时尚杂志媲美的专辑概念照,是由摄像师Less,造型师 Jung U Surk 等人组成的顶级队伍一起进行的拍摄。平时对时尚、美术、照片非常感兴趣的‘南太铉’,将本次概念照的感觉表现得非常完美。令人叫绝的宣传视频则是与THECUT工作室一起制作的。

  本次‘南太铉’的单曲用了非常直接的歌词和流畅的旋律唱出了他心中的青春。与充满个性的乐队风格不同,这首歌曲可以联想到组成乐队之前的‘南太铉’的歌声。

  敬请期待4日下午6时,‘南太铉’的首个单曲通过各大音源网站正式发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南太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