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蓝博初秋新装街拍 穿搭有样潮范十足

2018-09-05 12:01: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星汇天姬旗下演员、新生代人气偶像蓝博身穿Valentino时尚男装街拍写真曝光。

蓝博初秋新装街拍 (1).jpg

蓝博初秋新装街拍 (2).jpg

蓝博初秋新装街拍 (3).jpg

蓝博初秋新装街拍 (4).jpg

蓝博初秋新装街拍 (5).jpg

蓝博初秋新装街拍 (6).jpg

  近日,星汇天姬旗下演员、新生代人气偶像蓝博身穿Valentino时尚男装街拍写真曝光。照片中,他身着银灰色修身夹克,搭配休闲蓝色竖条纹白衬衣,在秋季阳光的怀抱中,显得温馨浪漫又不失阳光帅气;锦鲤花纹黑色阔腿裤内搭黑色西装裤,脚踩黑色高帮皮鞋,淡淡的温柔一笑,绅士气质迷倒万千少女。

  蓝博,2017年参加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超次元偶像》出道;2018年作为新生班主持人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录制;随后,成为芒果职场历练主持新生综艺《嘿!好样的》中的一员;在综艺方面,其逗比搞笑、温柔暖心的性格让他吸粉无数,同时也收获的何炅老师等众多前辈的夸奖,称其综艺感很强。

  据悉,蓝博正在拍摄漫改电视剧《网球少年》,在剧中饰演观月初;而由他主演的萌宠动作悬疑大电影《营救汪星人》将于9月30日上映;在影视方面正在默默努力的他将会给我们呈现出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蓝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