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宇彬蜡像将于9月入驻香港杜莎魅力香江展区

2018-09-06 11:13: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今日宣布人气演员金宇彬的蜡像将于9月入驻,为刚完成翻新的——魅力香江展区拉开新的序幕,也是首位入驻该展区的韩国艺人。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今日宣布人气演员金宇彬的蜡像将于9月入驻,为刚完成翻新的——魅力香江展区拉开新的序幕,也是首位入驻该展区的韩国艺人。

金宇彬蜡像.jpg

  金宇彬于2008年登上首尔时装周的舞台大展光茫,从此成为专业的时装模特。2011年,金宇彬正式以演员身分出道,他演出多部人气热播剧包括:《绅士的品格》、《学校2013》、《继承者们》及《任意依恋》。近年他更进军大银幕,他主演的电影《20》和《MASTER》等也都票房大卖,成绩斐然。

金宇彬蜡像2.jpg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蜡像制作团队于2017年2月底,专程由英国飞赴首尔为金宇彬量取各项尺寸,整个过程长达7小时。制作团队仔细的为金宇彬的头髮、眼睛及牙齿进行颜色配对,一丝不苟的专业态度令金宇彬倍感敬佩。虽然制作蜡像的量身取样时间很长,但金宇彬却一直保持专业乐观的态度,无论是面部表情还是蜡像的姿势都积极与团队沟通。在量身过程中,金宇彬还接受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代表的采访,并表示:“十分荣幸获得邀请制作蜡像,量身过程跟拍电视剧完全不同,绝对是难忘的经历,我十分期待粉丝与另一个“我”见面的一刻!”

金宇彬蜡像3.jpg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总经理游萌小姐表示:“金宇彬是位非常出色的演员,我们很高兴能够邀请到他加入魅力香江的明星阵容中,并期望粉丝能与金宇彬一起享受一个全新的互动体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金宇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