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鹤棣梁靖康吴希泽亮相ELLE时尚大典 造型养眼尽展时尚品味

2018-09-07 09:53: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一年一度的ELLE时尚大典如期举行,同时这也是《ELLE世界时装之苑》杂志30周年的荣耀盛会。ELLE邀请了众多明星和业界精英一同欢庆,一场专属时尚界的潮流盛宴,影响力自然不同凡响。

梁靖康.jpg

梁靖康造型.jpg

王鹤棣.jpg

王鹤棣造型照.jpg

吴希泽.jpg

吴希泽造型.jpg

  昨日,一年一度的ELLE时尚大典如期举行,同时这也是《ELLE世界时装之苑》杂志30周年的荣耀盛会。ELLE邀请了众多明星和业界精英一同欢庆,一场专属时尚界的潮流盛宴,影响力自然不同凡响。当晚的红毯星光熠熠,刘雯、李宇春、王俊凯、杨幂、唐嫣等横跨时尚、音乐、影视三界的明星均出席了活动,作为2018年备受关注的新鲜偶像组合,新F4的成员王鹤棣、梁靖康、吴希泽也一同亮相了此次盛典。

现场合影.jpg

  众多明星齐聚璀璨之都上海,红毯秀自然成为当晚的重中之重,男明星们西装革履帅气儒雅,女明星们妆容精致、礼服美艳。而说到红毯之上的时尚表现力,新F4的成员们却也带来了不少惊喜,王鹤棣一袭黑色西服套装,衬衫上精致的刺绣元素,点缀在身上更增添时尚格调,举手投足间魅力尽展。梁靖康则化身温柔的代称,选择了白色的西装搭配,高挑的个头驾驭起纯白套装,帅气中又藏有一点小性感。而如同王子般出现的吴希泽,虽然也同样选择了黑色西服,但小巧的黑色领结点缀细节,更添优雅气质,星眉转目间尽显绅士品格。

合影.jpg

  作为新人出席这次的时尚盛典,王鹤棣、梁靖康、吴希泽的时尚品味也收获大众的一致认可,虽然三位同样都选择了正装装扮,但却因为自身别具一格的特点,而彰显了不同的时尚概念,王鹤棣的造型轻奢感max气场全开,梁靖康的look则是气质卓越活力满满,而吴希泽英俊帅气不乏优雅。三位偶像除了在荧屏之中贡献的精彩表现外,在时尚着装上的展示,也同样吸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