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踏上梦想的旅途,8月31日怀化小戏骨长沙之行

2018-09-12 17:21: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31日,三位岳麓青城怀化站芒果小戏骨代言人来到长沙

   8月31日,三位岳麓青城怀化站芒果小戏骨代言人来到长沙,与湖南因果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了芒果小戏骨C级演员的签约事宜。

  

 

  这三位机灵可爱的怀化小戏骨代言人分别是:喜爱唱跳与朗诵阅读的阳光美少女杨惠云;兴趣广泛,喜爱篮球、街舞、滑板、表演的动感少女曾薪羽;精通钢琴、绘画、主持、声乐的帅气小男孩黄柏霖。

  

 

  从左至右依次为:黄柏霖、杨惠云、曾薪羽

  上午,在芒果小戏骨的带领下,三位岳麓青城怀化站芒果小戏骨代言人来到了湖南广播电视台以及剧组进行观摩,“零距离”感受拍摄氛围,对三位怀化小戏骨代言人来说,这将成为他们今后在芒果小戏骨演艺道路上的一笔宝贵财富。

  

 

  相信在经历了此次长沙签约之行后,三位可爱的芒果小戏骨怀化代言人的眼界见识将更上一层楼,在后续的芒果小戏骨训练中加倍努力,提高自己的演技水平,于梦想之途上更进一步。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在未来芒果小戏骨舞台上的精彩表现!

  

 

  即便天气转凉,2018芒果小戏骨全国竞演仍然火热进行,下载“派乐盟APP”即可了解报名详情,通往演艺梦想的大门一直为你敞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怀化小戏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