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伊扬范潇文甜蜜大婚 二十年长跑温馨动人

2018-09-20 12:27: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18日,著名歌手、演员伊扬同妻子范潇文在北京举办了唯美的梦幻婚礼,婚礼以“十年缱绻见嵩乔”为主题

  

 

  

 

  

 

  

 

  

 

  

第七张.jpg

 

  9月18日,著名歌手、演员伊扬同妻子范潇文在北京举办了唯美的梦幻婚礼,婚礼以“十年缱绻见嵩乔”为主题,这场迟到了10年的婚礼,在众多亲友的见证下,画上了一个幸福圆满的句号。范潇文身穿一袭鱼尾婚纱,简洁大气的裁剪和镂纱蕾丝,如上岸的美人鱼般唯美浪漫。伊扬则以帅气黑色西装精致亮相,低调的同时又透露着一丝丝的绅士质感,整体造型成熟稳重。首次曝光的婚纱照温情对视,十分幸福。公主与王子的浪漫故事在这里不单单是个童话,而是一场爱的允诺。

  据悉,伊扬同妻子已经携手走过了二十年,两人相恋十年,在第十一年时领取了结婚证,但并没有举办婚礼,今年,他们的宝宝已经快满一周岁,亦是二人结婚十周年的纪念年,将婚礼的补办选在这一年,也具备着双重的意义。爱不是整天挂在嘴边的深浅,而是长久如一日的陪伴,从二人相识、想爱到步入婚姻的殿堂,是一段很长的时光,患难与共甜美并进,幸福与爱的气息沁染着婚宴的每一个角落。

  为了给妻子一个终身难忘的婚礼,伊扬对婚礼的风格也是费了一番心思,婚礼的场布是森系风格的,主色调也选择了大气不失庄重的香槟色、浪漫裸粉色、清新绿色为主的色彩搭配,完美的寓意了童话般的爱情。二人在婚礼上温馨告白也十分感人,这种超越了亲情的爱情,不但有时间的见证,也有他们对彼此不离不弃的相守。

  从唱响大街小巷的火爆单曲《亲爱的你会想我吗》到专辑《纸飞机》,伊扬的音乐带给很多歌迷难忘的回忆。岁月也不曾在伊扬脸上留下痕迹,对于曾经的偶像,鲜肉的面孔,动听的歌声都仿佛历历在目,让人回味。2001年唱而优则演的伊扬,参与了火爆80后的集体怀旧话剧《李雷与韩梅梅》的演出,并走上了电视荧屏,《大汉天子》、《明星制造》、《旋转吧爱情》等剧集的播出,让粉丝见到伊扬在表演上的天赋。出道以来,无论是做音乐还是演戏,伊扬都是比较低调的,踏实稳健的走好每一步的跨越和发展,才能迎来爱情与事业的双圆满。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伊扬 范潇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