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阿雅小S发起断鼻妆公益挑战 众星接力再现“冰桶”盛况

2018-09-29 13:27: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阿雅小S在社交平台发起“断鼻妆”公益挑战,旨在呼吁保护大象,抵制象牙制品。

   阿雅1.jpg

  日前,阿雅小S在社交平台发起“断鼻妆”公益挑战,旨在呼吁保护大象,抵制象牙制品。同时邀请了众多圈内好友接力,宋佳、范晓萱、范玮琪、陈建州王鹤棣、李熹子等纷纷发布视频响应。此次公益挑战是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意识到“只有大象是真正需要象牙的”。

  阿雅和小S作为二十多年的好姐妹,一起前往非洲探访大象孤儿院,意外遇到小象走失丛林,搜寻过程中还遭遇了大象猎杀。人类为了索取象牙直接把大象的头部整个切掉,象鼻甩掉。这段经历让本来就很喜欢大象的阿雅和小S迫切地意识到,她们应该为保护大象做些什么。回国之后,两人便一起发起了“断鼻妆”公益挑战活动。目前,这个活动已经在网络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不仅有众星接力,还有网友们的自愿加入,大家都在尽一己之力保护大象,活动盛况堪比当年的冰桶挑战。

阿雅2 .jpg

  用探索世界的方式探索人生,阿雅与小S前往非洲赞比亚感受对生命的尊重,对自然的敬畏。奇遇不息,探索不止,阿雅的追风之旅也即将启程。等风来不如追风去,她肆意奔跑,感受与龙卷风“较量”的疯狂。前方的旅途总是充满未知的,冲破羁绊勇敢去闯,阿雅的奇遇旅程不会停歇,期待即将登场的炫酷追风之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阿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