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宥明神情峻冽玩转忧郁气质 真性表露最重剧组时光情

2018-10-08 15:07: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黄宥明拍摄的一组黑白色调系列写真曝光。

 黄宥明 (1).jpg

 黄宥明 (2).jpg

 黄宥明 (3).jpg

 黄宥明 (4).jpg

  近日,黄宥明拍摄的一组黑白色调系列写真曝光。于镜头下黄宥明眼神忧郁伤感,表情冷酷峻冽,剑星横眉下硬朗的脸部轮廓,经一条墨黑高领毛衣修饰,愈发显得英气逼人。大片展现主题似在复古质感中找寻黄宥明本真的时尚态度,一身工装外套嵌合白色羊绒袖口作为点睛之笔,将禁欲风格加以柔和,亦显黄宥明的可爱真性。近期,黄宥明作为主创成员参与创作的《如懿传》播出已近尾声,作为一名御前总管,此次他饰演的李玉双商品行样貌皆让人眼前一亮。

  据悉,黄宥明在拍摄《如懿传》后收获颇多,经他本人透露最开心的便是收获了与剧中各位演员的深厚情谊:“我们在剧组相处的都很好,大家每天都很愉快,一起听歌,一起吃零食,9个月的时间一点都不觉得长。”而对于角色的创作,黄宥明则通过细致揣摩赋予了李玉这个人物自然真切的情感,向观众展现了一个别于传统印象的公公形象,因此被称为“史上最帅公公”。此后《如懿传》播出内容帝后离情谊断,李玉相伴两人一路走来,作为见证者个中滋味必异于他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宥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