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唐本休闲着装现身机场 元气少女活力十足

2018-10-11 13:10: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新生代女演员唐本现身北京机场,唐本上身穿着Juun-J 家的BF风条纹拼接长袖衬衫

   唐本.jpg

  近日,新生代女演员唐本现身北京机场,唐本上身穿着Juun-J 家的BF风条纹拼接长袖衬衫,时尚有型;下面搭配Under Cover灰色束脚运动裤,脚踩一双亮色马丁靴,休闲范儿十足。照片中的她将一头秀发高高束起,戴着Sunday Somewhere墨镜,流露出满满的活泼俏皮感,小巧的脸上妆容淡雅自然,十分动人;腰间别致的Givenchy 迷你黑色链条包抢镜十足,整体造型青春活力,元气满满。以模特出道的唐本,对演绎服饰、拍照姿势驾轻就熟,镜头下,她或甜笑打招呼、或阔步向前,肆意姿态展现了她率性的模样。

  在即将于12月7日上映的萌宠动作悬疑电影《营救汪星人》中,唐本塑造了一个俏皮可爱,大胆追爱的“唐小本”,不仅受到导演梁婷的称赞,更是收获了一大批真爱粉丝。为拓宽自己的演艺道路,唐本还在民国偶像复仇虐恋大剧《降龙之白露为霜》中饰演女一号“艾琳”,在原著中,这个人物在俏丽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机敏的心,为了生存屡出奇招,让人捉摸不透,这个角色对唐本作为一个刚出道的新人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据悉,这部剧将于10月12日登陆搜狐平台,期待她对这个角色的有精彩的诠释。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唐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