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黑金经纪再添生力军 首位女演员伊然诚意出道

2018-10-11 15:15: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黑金经纪宣布旗下首位女演员伊然正式出道,同步推出个人官宣广告,匠心打造凸显诚意。

   伊然.jpg

  日前,黑金经纪宣布旗下首位女演员伊然正式出道,同步推出个人官宣广告,匠心打造凸显诚意。

  据了解,新晋演员伊然来自北京,成长于文艺世家,后赴日本留学攻读服装设计专业,透过官宣广告可以看出她是一个热爱音乐、通文达艺、拥有独特时尚品味的个性女孩。出于对表演的向往,伊然正在潜心学习并以演员身份出道,影片中的她温柔而坚定的吐露渴望:“我目前正在为成为一名真正的演员而努力。”

伊然剧照.jpg

  据悉,自成功推出侯明昊、曾舜晞、陈靖可三位95后新生代男演员以来,黑金经纪步履不停,孜孜以求新突破。此番再次着眼未来,经过多维度重点培养,倾力打造五年来首位女演员,数载精心雕琢,厉兵秣马,终于厚积薄发,将演员新贵伊然推出市场,足见其匠心及诚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伊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