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嘉状告剧组压榨 “苦累都能忍 但欺负人就不行”

2018-10-12 11:35:51 来源:搜狐

文章摘要

今天(12日)上午,演员王嘉现身朝阳区法院状告雄孩子影视公司为省成本粗制滥造,使用非法手段胁迫演员连续每日20小时以上拍摄,以期速成速卖。

   今天(12日)上午,演员王嘉现身朝阳区法院状告雄孩子影视公司为省成本粗制滥造,使用非法手段胁迫演员连续每日20小时以上拍摄,以期速成速卖。王嘉在法院门口对记者说:“新人演员要更加努力,苦和累都是不可避免的,但不可以欺负人!”

  

 

  

 

  

 

  据悉,该剧拍摄是在7月的广州,连续超长时间工作,又是古装剧身披厚重铠甲,王嘉曾两度入院就医。但是雄孩子影视公司罔顾艺人健康受损,依然要求王嘉在就医期间不停工,继续从事不适合其身体状况的拍摄工作,最后竟在经纪公司要求其纠正违约行为时迅速更换演员。

  

 

  

 

  

 

  

 

  记者稍后致电其经纪人了解到,由于是古装剧拍摄,艺人每天要身披厚重铠甲在酷暑的广州郊区拍摄。双方合约规定每天拍摄时间不得超过12个小时,艺人在参与拍摄的23天内,竟严重超时十几天。王嘉团队工作人员程小姐称:剧组为节省成本,赶进度超时,只要不过分,我们都会配合,但之后必须有充分休息的时间以保证拍摄质量和主创身体,不然这样20小时超长待机谁都受不了。拍摄期间,制片主任竟可随时拿房卡进入主演房间“人工叫早”,完全不顾个人隐私。

  

 

  

 

  

 

  王嘉是军校表演系科班出身的新晋演员,记者从网上看到王嘉拍摄的《如影随心》、《图兰朵》、《中国合伙人2》、《浪漫星星》、《国家宝藏》等影视综艺项目均获得了前辈导演、演员和摄制团队的称赞。程小姐补充道,这次我们支持艺人站出来拿法律武器维权,也是为了树立行业规范,为全体摄制人员和演职人员说句公道话:不可以再粗制滥造影视作品,更拿创作者的健康不当回事。而即使是新人演员,也不应该遭受剧组的不公平待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