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复古腔调!蔡依林巴黎胶片写真诠释优雅野性欧洲贵公子

2018-10-12 12:17: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蔡依林日前一组巴黎复古宫廷大片曝光,天鹅绒西装内搭丝质衬衣,字母发带的点缀更显精致,在色彩浓郁的印花背景映衬下,蔡依林宛如欧洲贵族公子,慵懒清澈的眼神散发出自信与潇洒,而由胶片拍摄完成的大片,复古质感更添迷人文艺腔调。

蔡依林Girl Crush复古造型自信帅气.jpg

蔡依林刺绣廓形衣香肩小露.jpg

蔡依林化身“霸道总裁”.jpg

  蔡依林日前一组巴黎复古宫廷大片曝光,天鹅绒西装内搭丝质衬衣,字母发带的点缀更显精致,在色彩浓郁的印花背景映衬下,蔡依林宛如欧洲贵族公子,慵懒清澈的眼神散发出自信与潇洒,而由胶片拍摄完成的大片,复古质感更添迷人文艺腔调。在“复古Disco”主题拍摄中,蔡依林以金色亮片刺绣廓形衣示人,香肩小露搭配银色长裤,完美复刻80年代摩登少女,浪漫的波浪卷发搭配镶钻发带的巧思,让她看起来如神秘性感的吉卜赛女郎。蔡依林表示,这是她喜欢的风格,颠覆传统,不拘一格。“随意调配适合自我的Look,是女性自我选择的体现。”

蔡依林胶片质感大片复古文艺.jpg

蔡依林精致珠宝发带嬉皮感十足.jpg

蔡依林完美复刻80年代摩登少女.jpg

  此前,蔡依林接连征战米兰时装周与巴黎时装周并斩获不俗成绩,这位新晋宝格丽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的时尚地位与专业素养愈加收获国际认可。

  帅气性感MIX 演绎欧式贵族的日与夜

  拍摄时,蔡依林身穿天鹅绒西装内搭丝质垂感衬衫,眼神自信潇洒,一套Girl Crush的复古造型更显帅气潇洒,竟有几分爱情剧中的“霸道总裁”之感,而额头搭配的精致字母珠宝发带,更为这套西装Look平添几分嬉皮。写真甫一曝光,便有不少粉丝留言称:“想要和总裁一起吃下午茶!”在“复古Disco”主题拍摄中,蔡依林以波光粼粼的金色亮片男装混搭银色长裤,慵懒中更添魅惑风情。嬉皮总裁的优雅随性,时尚Disco女郎的野性灵动,蔡依林完美演绎属于欧式贵族公子的日与夜,仿旧迷人的胶片画质,令整组大片回归摩登张扬极富韵味的80年代。蔡依林表示,搭配造型是每个女生的权利,自由地按照喜好搭配会有出其不意的惊喜,“很多事情没有绝对性,穿衣造型也一样,不是非黑即白,而是有很多可能性。”

蔡依林宛如欧洲贵族公子.jpg

蔡依林眼神慵懒清澈显潇洒.jpg

蔡依林总裁Look优雅随性.jpg

  此前,蔡依林应邀出席米兰时装周并获官宣成为国际顶级时尚品牌大中华区代言人,随即又马不停蹄前往巴黎看秀。在短短七天之内,蔡依林接连出席两场国际顶级时装周盛事,凭借专业开放的时尚态度与超强的形象号召力,其在国际上的认可度与影响力与日俱增。结束了时装周的工作,蔡依林继续回归到新专辑的创作中。据悉,蔡依林将于本月19日助阵2018“ONE NIGHT 给小孩”公益演唱会,与众艺人一同用歌声传递爱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蔡依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