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鹰奖热议不断 演员郝平双喜临门

2018-10-15 09:52: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14日晚,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于长沙落下帷幕。

   1.jpg

  10月14日晚,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于长沙落下帷幕。颁奖晚会上,十一部电视剧共同荣获本届金鹰节优秀电视剧奖。值得一提的是,由演员郝平所主演的电视剧《天下粮田》和《春天里》双双获奖,可喜可贺。

2.jpg

  《天下粮田》是十五年前《天下粮仓》的姊妹篇,剧本经过了十二年的打磨,该剧集结了吴京安、郝平、侯岩松三位曾获得过中国戏剧表演艺术最高奖梅花奖的老戏骨同台飙戏,将官场的波诡云谲,灾情的触目惊心,正邪的生死较量一一道来。郝平在剧中饰演的铁弓南是一名清贫的好官,独善其身,不与他人同流合污。他塑造的铁弓南人物饱满生动,情感细腻真实,俘获观众无数,演技可见一斑。

3.jpg

  在与《天下粮田》这一古装正剧类型完全不同的都市情感励志剧《春天里》中,郝平塑造的包工头胡胜利,这一“小人物”性格鲜明,完全被郝平精湛的演技给演活了,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这不禁让人想起2009年郝平与海清、张嘉译搭档主演的电视剧《蜗居》中同为“小人物”角色的好丈夫苏淳。

  从艺近30年,无论是古装剧还是现代剧,大角色还是小人物,郝平总是能用他惟妙惟肖的演技,刻画一个又一个深入人心的角色。除了中国戏剧梅花奖外,郝平更是先后获得过佐临话剧艺术奖、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主角奖、中国话剧金狮奖表演奖、中国戏剧文华表演奖,堪称国内话剧舞台各大奖项的大满贯得主。期待未来他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绝伦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郝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