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华策集团与英国eOne举行签约仪式达成战略合作

2018-10-17 14:26: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戛纳当地时间10月15日中午11点,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与英国娱乐壹(EntertainmentOne Ltd.)公司签约仪式在MIPCOM戛纳电视节 eOne展台 C15.A5举行。

  戛纳当地时间10月15日中午11点,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与英国娱乐壹(EntertainmentOne Ltd.)公司签约仪式在MIPCOM戛纳电视节 eOne展台 C15.A5举行。

  本次签约仪式由华策克顿集团执行总裁刘智和英国娱乐壹(EntertainmentOne Ltd.)公司董事家庭·家庭品牌总裁Olivier Dumont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中英投资合拍项目《Delivery Service》,李少平公参代表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祝贺双方签约,并希望合作取得圆满成功。此外,陪同签约人员有华策北京事业群总裁办主任蒋广慧、二次元业务中心总经理苏侠以及华策集团国际事业部副总经理朱靓婕。

1.jpg

1.jpg  签约仪式上,华策克顿集团执行总裁刘智向双方介绍了与eOne公司合作协议的相关情况,并发表了致辞。他讲到,华策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高度重视国际合作,而eOne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的娱乐公司,儿童内容方面的代表作《小猪佩奇》已成为国际低幼动画第一品牌,深受中国观众的欢迎。此次eOne与华策集团的合作,将预示着华策集团在儿童内容领域中迈开崭新的一步,具有更加深远的战略意义。同时,在全球娱乐活动中形成更强大的力量,实现互利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英国娱乐壹(EntertainmentOne Ltd.)公司董事家庭·家庭品牌总裁Olivier Dumont提到,eOne很高兴能与华策集团在《Delivery Service》这个有远见的项目上进行合作,华策集团在中国影视行业首屈一指,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极高的专业性,双方会通过强强联合,加快动漫IP的研发和探索,把品牌传播到世界各地。同时他希望这将是加强与中国动画产业关系的又一项成功举措。

2.jpg

  据了解,华策集团作为中国国内行业龙头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高度重视国际合作。在这样一个全球化的平台上,依托自身强大的内容和发行优势,与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包括索尼、Endemol Shine、Fox、CAA、ITV等国际影视娱乐巨头均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向世界各地的国家和地区分发超过1万小时的电视节目。华策集团与英国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早在2015年,华策集团创始人、总裁赵依芳随国家领导人出访英国,就与英国独立电视台ITV共同研发制作了体育综艺节目《跨界冰雪王》(原名《冰上星舞》)。2016年,与ITV确定共同打造中英首部合作创意开发的电视剧《化身博士》。2017年2月,与ITV在伦敦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此基础之上,2018年2月,在英国首相访华中英商务合作签约仪式上,与ITV签约,持续深入发展。同时,与英国松林制片厂(Pinewood Studios)保持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3.jpg

  eOne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的专门从事开发、收购、制作、财务、发行和销售娱乐内容的公司,儿童内容方面的代表作包括《小猪佩奇》《睡衣小英雄》等,其中全球大热的学前教育动画片《小猪佩奇》已成为国际低幼动画第一品牌。在中国,这部获奖的动画片于2015年在中央电视台首播时即获得好评,目前在各大视频网站如优酷、爱奇艺和腾讯视频均可观看,网络累计播放量达到惊人的450亿,深受中国观众的欢迎。

  此次签约的项目《Delivery Service》是面向6-10岁的儿童,共52集,每集11分钟,2D/3D混合制作。讲述三个拥有不同特殊能力的小伙伴,为实现别人的愿望送出快递的故事。该项目计划于2020年上线,从IP开发之初到全球发行,再到授权衍生,通过国际化运营的先进模式,是华策开拓海外市场、启航华策动漫全球化合作迈出重要的一步。动画作为国际化的文化语言,是中国与世界的沟通桥梁,更是展示民族形象、彰显国家软实力的重要载体。凭借国内外数百个顶尖动漫团队资源,聚集中、美、英、日、韩等众多国际一线导演、编剧及制作人才,以及遍布全球的发行网络,华策将更深入的扩展海外市场,通过中外联合投资合拍、海外版权本土化开发、海外版权内容引进以及国内版权反输海外等国际合作模式进行布局,进一步实现中国动画走出去,海外优秀IP走进来,让中国动画市场的IP资源更加丰富。

  相信华策集团与英国eOne公司本次的强强联合,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Delivery Service》会成为下一个超级IP。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华策集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