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摩登兄弟刘宇宁亮相爱奇艺悦享会 引发尖叫不断

2018-10-22 10:05: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18日,2018“年轻绽放,品牌花路”爱奇艺iJOY悦享会在上海举行。

  10月18日,2018“年轻绽放,品牌花路”爱奇艺iJOY悦享会在上海举行。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携手导演陈思诚,演员朱亚文、杨子姗、黄景瑜、鞠婧祎、张雪迎及众多业内嘉宾和合作伙伴纷纷现身。

1.jpg

2.jpg

  在iJOY悦享会上,爱奇艺发布了2019年的重点项目,其中年代热血青春剧《租界少年热血档案》尤为突出,主演阵容不得小觑。除了当红小生黄子韬、小花张雪迎、老戏骨王劲松外,一个陌生的名字“刘宇宁”赫然出现在男二阵容中。活动现场,刘宇宁自我介绍时一句:“可能大家还不认识我,我是摩登兄弟刘宇宁”,突然引发台下疯狂尖叫,之后每逢刘宇宁发言,观众席都极度骚动,场面一度失控。现场众多嘉宾及媒体人一头雾水,这到底是谁?

  据了解,刘宇宁即在抖音爆红的“摩登兄弟”的主唱,仅仅三个月时间,便积累了3500万粉丝,受欢迎程度甚至赶超当红流量明星。有着不俗唱功与帅气外表的刘宇宁,9月推出个人首支单曲《想象》,进一步向公众展示了自己的超高人气,持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想象》始终位于各大排行榜排名前五,持久度也让很多业内人士惊讶不已。

3.jpg

  在落实歌手身份的同时,刘宇宁开始涉足影视领域。在悦享会上被问到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刘宇宁表示正在全身心投入电视剧《租界少年热血档案》的拍摄。这是自己第一部电视剧作品,有很多专业知识需要学习,希望能以最快速度解锁演员这个新身。

4.jpg

5.jpg

  爱奇艺iJOY悦享会结束后,刘宇宁又马不停蹄赶往广州,参加浙江卫视秋季盛典“美好奇妙夜”。刘宇宁抵达广州已是深夜22:00,从全国各地赶来的粉丝仍将机场围挡得水泄不通,应援声此起彼伏。直播中,摩登兄弟与美国回收站打击乐队Recycled Percussion合作《一百万个可能》,一出场便引发无数尖叫,不难看出,在“美好奇妙夜”这样的大型拼粉现场,刘宇宁粉丝的战斗力依然爆表。

6.jpg

  纵有千万粉丝支持、有千万流量傍身,刘宇宁并不想只靠人气被大众认知。音乐、影视双线并行,新曲、新剧齐头并进,刘宇宁的第一步棋下得很稳,期待他能用作品说话,完成人气、流量的真实变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宇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