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人气爱豆齐聚首尔 见证时装周潮流盛宴

2018-10-22 12:15: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20日,在热门综艺节目《明日之子》中脱颖而出的九大厂牌斯外戈、邓典,人气选手翟潇闻齐齐亮相在首尔东大门设计广场

   1.jpg

  10月20日,在热门综艺节目《明日之子》中脱颖而出的九大厂牌斯外戈、邓典,人气选手翟潇闻齐齐亮相在首尔东大门设计广场(DDP)举办的首尔时装周kappa&charm's春夏大秀,共同见证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潮流盛宴。此外,超人气偶像天团NCT中国成员Lucas(黄旭熙)也惊艳现身T台走秀,令人大饱眼福。

2.jpg

  据悉,当天kappa&charm's大秀现场不仅仅是星光熠熠,更受到了首尔时装周众多潮人的疯狂追捧。当天,斯外戈、邓典、翟潇闻三人也提前上身了联名系列的产品,感受来自CHARM’S 设计师的先锋视野。斯外戈身穿联名款红黑撞色复古套装,尽显潮人魅力,邓典则以一身联名款复古logo套装亮相,潮痞风格让人耳目一新,翟潇闻选择了联名款联名红色外套,并用衬衫领带作为整体造型点睛之笔,禁欲系十足又不失酷炫潮范儿,三人的到来让本就人气爆棚的秀场更加闪亮夺目。

3.jpg

  当天的大秀现场集结了多中韩时尚名流,不仅有明日之子人气选手到场助阵,在中韩两国都已有超高人气的NCT中国成员Lucas(黄旭熙)更是惊艳现身大秀,化身模特为品牌走秀,上身红色短款外套及腰包、发带等配饰,超凡台风尽显黄金身材比例。韩流明星SHINEE成员Key也在大秀倾情献唱,F(X)成员刘逸云也到场为大秀助阵。

7.jpg

  值得一提的是,斯外戈、邓典、翟潇闻出击国际时尚盛会的同时,《明日之子》冠军蔡维泽则坐镇国内天猫双11潮流盛典,并献唱《给点掌声》。强势助阵,引爆全场。

  四人强烈的个人风格与Kappa“叛逆、激情、张扬”的核心理念完美契合,超人气爱豆Lucas(黄旭熙)乖巧的外形与A爆的个人气质强烈碰撞,制霸T台,更是得到了时尚界对这位新星的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人气爱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