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雷佳音亮相东京电影节红毯 解锁酷炫儒雅双重魅力

2018-10-26 10:30: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25日,演员雷佳音亮相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及《超时空同居》影片见面会。

   《超时空同居》雷佳音.jpg

  10月25日,演员雷佳音亮相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及《超时空同居》影片见面会。红毯上雷佳音一身西装与领结的搭配儒雅内敛型格尽显;而在影片见面会上雷佳音则以白色高领毛衣搭配黑色皮衣亮相,型男风格与深秋暖男魅力完美融合。

《超时空同居》影片见面会.jpg

  此前《超时空同居》在大陆市场的优异表现以及雷佳音“一人分饰两角”的精彩表演都让他们的电影节之行备受关注。回顾当时的创作过程雷佳音用“愉快”两字表达了自己对影片和角色的感受。来到东京雷佳音也表达了对日本电影的喜爱,并表示自己从学生时代开始看黑泽明的电影、自传,“没有人不爱黑泽明。”并期待今后有机会与优秀的日本演员合作。此次雷佳音登上国际电影节的舞台,也希望日本的观众能够感受中国电影以及《超时空同居》带来的独特乐趣。

  26日,雷佳音将参加此次电影节的中国电影周闭幕式及颁奖典礼,期待《超时空同居》及演员雷佳音能够在越来越广阔的电影舞台展现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雷佳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