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蒋蕊泽亮相北京时装周 受邀头排看秀

2018-10-30 09:41: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29日,青年演员蒋蕊泽亮相北京时装周,受新锐设计师杜雷杨邀请出席其2019春夏新款发布大秀并头排看秀。

蒋蕊泽亮相北京时装周 (1).jpg

蒋蕊泽亮相北京时装周 (2).jpg

蒋蕊泽亮相北京时装周 (3).jpg

蒋蕊泽亮相北京时装周 (4).jpg

蒋蕊泽亮相北京时装周 (5).jpg

  10月29日,青年演员蒋蕊泽亮相北京时装周,受新锐设计师杜雷杨邀请出席其2019春夏新款发布大秀并头排看秀。作为服装设计专业毕业的蒋蕊泽对于时装周也有非同一般的感情,她坦言“虽然没有以设计师站在这个舞台上,但被设计师邀请来看 show对我来说也意义非凡,因为无论是设计师还是演员,我们对时尚的追求都是无止尽的。”

  活动当天,蒋蕊泽身穿酒红色飘带真丝衬衫外搭黑色西装套装,看似正式又带有一些慵懒随性小巧思,整体造型简约时尚又不失质感。看秀时,眼神专注,时而微笑,时而拿出手机记录喜欢的衣服,感受着时尚带来的美妙。

  作为演员,蒋蕊泽一直奉行稳扎稳打、不停歇,出道以来,陆续拍完《终极一班》系列、《新终极三国》、《擒爱攻略》等作品,日前刚刚结束一部网剧《九宫密码》的拍摄,马上又要投入新的作品拍摄当中,期待演员蒋蕊泽带给观众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蒋蕊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