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嘉用流利英文追星成功 俘获“大魔王”芳心多角度自拍

2018-11-07 14:13: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 月6日晚,近来人气飙升的王嘉现身阿玛尼全新香水 Sì 登录中国派对活动。

   王嘉亮相.jpg

  11 月6日晚,近来人气飙升的王嘉现身阿玛尼全新香水 Sì 登录中国派对活动。王嘉身穿棕灰色灯芯绒休闲西装内搭小立领白衬衫,实力诠释男友风穿搭教科书。活动现场王嘉称自己是推了不少工作都希望参加今天活动的,因为主办方一句话就打动他,同台嘉宾是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这是我的女神,不知道未来会不会合作,起码见到偶像本尊我也就圆满了。”王嘉兴奋的和记者分享自己心情,瞬间化身大魔王粉丝会会长。

王嘉趣味look.jpg

  活动中,主办方有邀请中国明星与大魔王合影,刚刚还是酷帅男友的王嘉见到偶像后秒变迷弟,并发挥了自己英文优势与偶像畅聊新作品。大魔王也超喜欢这位中国新星的热情,放下身段全场只有与王嘉大玩起多角度自拍。活动一结束,王嘉便迫不及待的在微博和ins晒出和偶像的自拍照,瞬间令海内外无数粉丝羡慕,这真是追星的最高境界了!

王嘉和香水.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