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邵星颖最新街拍写真曝光,飒爽牛仔装展现girl crush 魅力

2018-11-11 10:48: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新生代青年演员邵星颖曝光了一组街头时尚写真。

  近日,新生代青年演员邵星颖曝光了一组街头时尚写真。喧嚣的城市中,邵星颖一袭牛仔装穿梭街头,飒爽魅力展现超凡girl crush!

1.jpg

2.jpg

  邵星颖一身all black 牛仔装酷帅十足,街头风印花元素更给她增添了一抹俏皮可爱;下身的牛仔超短裙,更显邵星颖纤细的大长腿;oversized 牛仔外套与露脐高腰打底的搭配,打造出最in的街头风穿搭,也更衬出邵星颖窈窕的身材和迷人的girl crush魅力。

3.jpg

4.jpg

  而邵星颖的另一套白色印花卫衣搭配红色短裙look,则在街头风格中增添了一抹温柔;红与白的颜色碰撞,让邵星颖在飒爽中更加鲜活灵动;而上衣的丝绒质感遇上牛仔裙的硬朗,简直就是街头与日常的完美融合。

5.jpg

6.jpg

  邵星颖今年凭借主演的轻科幻爱情网剧《对的时间对的人》实力圈粉,也获得了不少奖项的肯定,而她演唱的《对的时间对的人》网剧同名主题曲,也让她的歌手身份备受认可;邵星颖目前不仅有新的影视作品会呈现给大家,她的个人的全新单曲也在积极筹备;演员与歌手的双重身份,邵星颖都完美把控住了。

7.jpg

8.jpg

9.jpg

  而在这组写真中,邵星颖展示的两套穿搭简直是对街头风的完美诠释,也让大家看到了她在演戏与唱歌之外,非凡的时尚表现力,与模特般纤细玲珑的完美身材。也让人更期待时常带给大家惊喜的邵星颖,还将会展示展示怎样不同风格的魅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邵星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