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不得不去的北京潮流打卡地标「潮流博物馆」,这些偶像艺人都来了

2018-11-15 17:11: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14日,演员厉嘉琪、新锐偶像陈宥维、青年男演员李歌洋、谭泉、郭丞、李圣佳、陈名豪等多位知名艺人齐聚亮相位于三里屯太古里南区的「潮流博物馆」快闪店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11月14日,演员厉嘉琪、新锐偶像陈宥维、青年男演员李歌洋、谭泉、郭丞、李圣佳、陈名豪等多位知名艺人齐聚亮相位于三里屯太古里南区的「潮流博物馆」快闪店,惹得行人们纷纷驻足围观。

  不同于往日的甜美造型,当日厉嘉琪可谓酷劲十足,其身着Kappa经典黑色串标套装,头戴一顶白色贝雷帽,搭配的黑色串标短裤令本就修长的比例显得越动人。而身高182气质“拽拽”的谭泉,则演绎了一套复古潮流风格的套装,搭配的黑底马丁靴加之本身足够修长的大长腿,宛若“行走的衣架”。陈宥维则以简单的搭配法让自己可盐可甜的气质发挥到极致,其当日身着 2018新款的Kappa经典串标套头衫套装。

  为什么都来这里穿Kappa?据了解,2018年11月14日是意大利百年运动品牌 Kappa 在北京潮流中心三里屯太古里正式开业的日子,有别于全国超过1500家店铺,该店铺特别之处在于除了售卖 Kappa 222 BANDA 系列外,更有Kappa x CHRISTIAN DADA 、Kappa x A.FOUR LABS x P.A.M. 、Kappa x WHIZ LIMITED高端联名系列产品发售。

  为庆祝新店开业,Kappa 复刻了尤文图斯经典黑白条纹球衣,并精心在球衣内缝制极具纪念意义的专属标识,作为三里屯太古里限定款。而同期开展的主题为「KAPPA: FROM BRAND TO ICON HISTORY OF THE 222 BANDA」的「潮流博物馆」,则是Kappa品牌首次完整地在国内展示品牌经典的222 BANDA串标系列产品的快闪店活动。在快闪店内,不仅能看到极具历史文化的产品Kappa 222 BANDA串标系列,还能欣赏到1984年美国洛杉矶奥运会赞助服、1988年韩国汉城奥运会美国国家田径队队服、1998-1999年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球衣等。除了Kappa在体育界留下的辉煌印记外,其在时尚潮流领域的动作也同样不容忽视:Faith Connexion、Gosha Rubchinskiy、Marcelo Berlon等国际知名品牌共同打造的联名产品也陈列在快闪店活动中,令所有到场的潮流爱好者大饱眼福。到场嘉宾不仅能感受Kappa 222 BANDA串标设计的诞生与衍变,更能了解品牌百年历史中沉淀而来的诸多幕后故事。

  除了丰富的产品系列展览,为期五日的「潮流博物馆」每日都将邀请不同的艺人嘉宾与达人粉丝进行互动。本场活动邀请的演员厉嘉琪、新锐偶像陈宥维、青年男演员李歌洋、谭泉郭丞、李圣佳、陈名豪等多位知名艺人在快闪店内的复古餐厅咖啡区域,亲手为到场的粉丝达人们调制了Special Coffee,令现场“迷妹”直呼过瘾。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Kappa诚意十足,不仅为每一位到场的粉丝达人都准备了豪华礼包,而且只要参与,便有机会获得特别单品,其中不乏此次活动的限定单品,如帆布包、腰包、围巾等周边礼品。

  此次 Kappa「潮流博物馆」活动现场还可以体验“投币扭蛋机”、DIY专属帆布包以及现场答题闯关等好玩有趣的新鲜活动内容,本次活动将持续至11月18日,不管你是品牌忠粉还是时尚弄潮儿,这场活动都绝对不容错过,值得一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艺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