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舒淇秦岚吕佳容邓紫棋 她们将抹胸礼服穿出高贵感

2018-12-07 09:23: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舒淇出道多年一直保持着“纯天然的美”,她的面容没有因岁月的变迁而留下太多痕迹

  女明星的颜值和身材一直都被粉丝们视为是“可望而不可即”的女神标配,尤其是她们穿着正装或礼服出席各种活动时,在舞台灯光下的曼妙身姿称得上“仙女下凡”,娱乐圈中的女星们总是善于把抹胸礼服穿出自己的风格,也衬出其高贵感,比如舒淇、秦岚、吕佳容和邓紫棋,分别来盘点一下她们的造型如何?

1.舒淇秦岚吕佳容邓紫棋.jpg

  冻龄女神舒淇粉嫩抹胸裙少女感满分

  舒淇出道多年一直保持着“纯天然的美”,她的面容没有因岁月的变迁而留下太多痕迹,反倒是越来越有韵味了,舒淇的整体气质非常适合减龄的粉色,特别是这身淡雅的玫瑰粉,质感舒服又不失少女范,胸前金色的边衬刚好提亮整体的色调,脖子上佩戴闪亮颈圈更是增添时尚感,微卷短发是她少见的尝试,却意外地凸显出轻熟女的魅力,从造型看,这一身裸粉礼服充满了高级感,舒淇被赞“冻龄女神”一点也不为过。

3.秦岚驾驭黑色礼服魅惑风毫无压力.jpg

  秦岚驾驭黑色礼服魅惑风毫无压力

  《延禧攻略》的富察皇后再次让秦岚坐稳了“古装剧女王”的称号,私底下的她更是一位衣品很好的时尚女神,且不说她有精致的五官和纤瘦的身材,就连性格也非常nice,她的长相非常舒服,驾驭黑色礼服也完全没有压力,这身长裙虽然色调单一,但领口部分非常独特,再加上裙摆的大分叉能够把秦岚的一双长腿露出来,拉长了她的身线,配上一头乌黑靓丽的长发,精致而不失魅力。

4.吕佳容金色礼裙展现天生公主范儿.jpg

  吕佳容金色礼裙展现天生公主范儿

  最近演员吕佳容经常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网剧《我的保姆手册》和电视剧《执行利剑》在今年分别取得了非常响亮的口碑,作品的成就给吕佳容带来了不少人气,她转身投入各大时尚界的走秀,再次证明了自己的颜值和演技样样不差!金色礼裙往往能够衬出一个人的气质,而吕佳容完美地驾驭了这身装扮,抹胸裙最大的亮点是上半身,她的身材火爆,皮肤细腻,短发也干净利落,礼服色调与肤色相近,更凸显出吕佳容天生的肤白貌美,与人合照时展露自信笑容,吕佳容真正把“公主范儿”映入大众的眼帘。

5.邓紫棋深色丝绸礼服尽显优雅贵气.jpg

  邓紫棋深色丝绸礼服尽显优雅贵气

  邓紫棋给人的印象向来是甜美可人型的,唱起歌却带有十足的气场,生活中的她与人亲近又非常可爱,走起红毯来也非常有女人味,这件深色抹胸礼服恰到好处地把邓紫棋活泼的性格中和起来,显出她成熟魅力的一面,红毯上的她双手提起裙边,自然地面向大众,十分优雅和贵气,将长发束起更能显现她清爽的骨相,让人越看越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