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花亮相中国国际青年电影展 凭最美孟婆三度获奖

2018-12-10 10:16: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 2018中国国际青年电影展系列活动在合肥盛大举行,演员何花凭借现象级网络电影《灵魂摆渡·黄泉》中“孟婆三七“一角,得到观众和业界的一致认可,成功荣获2018中国国际青年电影展网络电影“最佳女主角”。

1 何花获“最佳女主角”.jpg

2 何花获“最佳女主角”.jpg

  近日, 2018中国国际青年电影展系列活动在合肥盛大举行,演员何花凭借现象级网络电影《灵魂摆渡·黄泉》中“孟婆三七“一角,得到观众和业界的一致认可,成功荣获2018中国国际青年电影展网络电影“最佳女主角”。这也是她继上海电影节“年度新锐女演员”和金海鸥国际新媒体影视周网络电影单元“最佳女演员”之后获得的第三份荣誉,可谓是收获了今年网络电影个人单项荣誉的大满贯。

3 何花获“最佳女主角”.jpg

  走心哭戏展多层次情感 票房口碑双赢掀起“灵摆”热潮

  由何花担任女主的电影《灵魂摆渡·黄泉》自上线以来,便不断突破了人们对于网络电影以往的认知,盘踞各大网络社交媒体收获众多影迷,是网络电影塑造大众影响力的代表作品,一度在今年掀起“灵摆”热潮。何花在影片中用纯熟细腻的表演诠释了世间最后一个孟婆“三七”的爱情哀歌,角色反差巨大,令人印象深刻。此次也是何花凭借“三七”继上海电影节互联网影视峰会盛典“年度新锐女演员”和金海鸥国际新媒体影视盛典网络电影单元“最佳女演员”称号后再次获得殊荣,可谓是今年新媒体影视炙手可热的实力小花旦。

4 何花获“最佳女主角”.jpg

  三度得奖角色深入人心 演技纯熟实力不容小觑

  自出道以来,何花一直以纯熟细腻的演技和认真的态度对待每部作品,充分理解并融入角色,用实力演绎角色最本真状态。此次一角获三奖,正是她多年以来对“演员”二字的坚持和对角色的驾驭能力的有力肯定。接下来,何花还将通过奇妙都市爱情剧《当她恋爱时》和大型年代剧《勇敢的心2》等多部作品和角色与大家见面,期待何花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