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翰受邀出席青年电影展 低调现身为中戏恩师颁奖

2018-12-11 13:23: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前一天刚参加完电影华表奖,便马不停蹄星夜兼程从北京赶往合肥,参见青年电影展,辛苦行程也让不少粉丝直呼心疼。

   张翰现身2018年中青影展.jpg

  12月9日,由中国艺术节基金会、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合肥市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青年电影展在安徽合肥举行。刚结束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的张翰如约现身影展红毯,并将作为颁奖嘉宾为中戏恩师颁奖。张翰坦言此番为恩师颁奖深感荣幸,出道十年,一直深深铭记中戏学子的身份并时刻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希望以更好的作品回报母校。

  前一天刚参加完电影华表奖,便马不停蹄星夜兼程从北京赶往合肥,参见青年电影展,辛苦行程也让不少粉丝直呼心疼。当天,张翰身着CERRUTI1881深蓝色格纹大衣、黑色腰带点缀,搭配YvesSaintLaurent 男士鞋亮相红毯,整体造型干净利落,气场十足,尽显优雅不凡气质和绅士气度,也在红毯上得到了专业媒体的肯定和众多粉丝应援。

  此番他是作为颁奖嘉宾上台为电影《家》颁发荣誉,受邀上台的他谦逊十足地向现场前辈和观众问好。当他和搭档颁奖人宣布完获奖人为其中戏恩师后,张翰祝贺老师得奖并表示:“今天作为中戏的学生,为中戏感到自豪,作为学生能够来现场为母校的老师颁奖也感到很自豪!”同时也对组委会和现场观众表示感谢:“一起来看流星雨过去了十年,谢谢大家还记得!”当现场主持人提起:“张翰能不能跟粉丝说几句话?”张翰立即表示:“所有的合肥的观众朋友们,我这次来合肥,是第2次,第1次是十年前,谢谢你们还记得我,我会更加努力的做一个好演员,谢谢你们,爱你们。”言语之间透露着对粉丝的关注和感谢,宠粉十足,而台下粉丝也默契十足以欢呼响应。

  出道至今,张翰一直对母校中戏亦怀有深厚感情,多次在采访中表达了对中戏的自豪。此番能为中戏恩师颁奖,不仅是对其出道十年的肯定,亦是一种艺术的传承,从中戏走出到大众舞台,再以演员的身为母校老师颁奖,中戏情怀的传承,电影艺术的发展在其中传递。

  作为演员,张翰亦延续了这份艺术情怀,坚持初心保持恪守演员的本分,不断磨炼演技突破自我。其凭借《战狼2》卓亦凡一角收获诸多观众的喜爱和多项电影大奖的肯定,也让更多的观众期待张翰在电影领域的新突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