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钧甯亮相国剧盛典红毯 造型优雅知性娴静怡人

2018-12-13 12:07: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张钧甯出席国剧盛典,以一身黑色蕾丝礼服裙亮相红毯,举手投足间散发优雅气质,完美展现了时尚锋芒与气场。

张钧甯亮相国剧盛典红毯1.jpg

张钧甯亮相国剧盛典红毯2.jpg

张钧甯亮相国剧盛典红毯3.jpg

张钧甯亮相国剧盛典红毯4.jpg

张钧甯亮相国剧盛典红毯5.jpg

张钧甯亮相国剧盛典红毯6.jpg

张钧甯亮相国剧盛典红毯7.jpg

  近日,张钧甯出席国剧盛典,以一身黑色蕾丝礼服裙亮相红毯,举手投足间散发优雅气质,完美展现了时尚锋芒与气场。

  张钧甯这次的红毯造型延续了她以往娴静温柔的风格,礼服上点缀的亮片耀眼夺目又极具个性,锦缎印花高跟鞋增添了典雅知性气息,镶钻腕表和蓝宝石耳环恰到好处地演绎了时尚的高级境界。张钧甯在红毯上款款走来之时,自信从容,表现出极强的镜头张力,散发着缱绻动人的意境之美。

  在媒体采访环节,张钧甯也展现出了她的谦逊温暖和热情大方,在谈到《如懿传》好友现场相见时,她坦言很开心能再次见面,还透露了与《温暖的弦》剧组的搭档张翰、经超在同一个休息室,“老朋友相聚可逗了,一来就很欢乐”,认真又调皮地回答问题的张钧甯也是可爱max!

  国剧盛典将于2019年1月1日19:30在安徽卫视播出,更多精彩,请届时观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钧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