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程彬解锁冬日封面 “沈居安”帅出新高度

2018-12-20 09:00: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李程彬一组新媒体封面大片曝光,置身于12月冬日暖阳中的他简单而随性。

   李程彬冬日暖搭.jpg

  近日,演员李程彬一组新媒体封面大片曝光,置身于12月冬日暖阳中的他简单而随性。无论是深色绒毛外套搭配长缘渔夫帽所透露出的休闲范,还是红黑格纹光面装展现的运动风,亦或是白色西服套装散发的成熟感,几套LOOK下来他都能轻松驾驭并穿出自我风格,造型百变一展多样型格魅力,好比他在影视作品中呈现的不同类型角色,李程彬正一步一步地镌刻着属于自我的“男子图鉴”。

  今年可谓是李程彬的事业上升年,几部作品的轮番拍摄及播出让大众对他的印象不再仅仅是《七月与安生》时期的苏家明,无论是《上海女子图鉴》中的海归ABC张天皓,《原来你还在这里》中的腹黑精英沈居安,还是《烈火军校》里的军中硬汉沈君山,《大唐女法医》里的古装美男萧颂,他的每个角色类型迥异且各具特色,形象差别之大也让人觉得十分惊喜,可塑性极强,希望这位实力与颜值兼备的潜力股能越发绽放光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程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