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昊铭绅士亮相时尚盛典 自曝为新剧增重20斤引期待

2018-12-21 09:42: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20日,新晋人气偶像杨昊铭受邀出席某时尚盛典。

   杨昊铭.jpg

  12月20日,新晋人气偶像杨昊铭受邀出席某时尚盛典。红毯上,杨昊铭身着优雅燕尾礼服,演绎经典复古时尚,搭配俏皮蝴蝶领结,为少年感加分,翩翩少年彰显绅士风度。

  盛典中,杨昊铭换上一身潮流装扮作为压轴表演嘉宾,为现场观众带来一首甜蜜情歌《莫名其妙爱上你》。杨昊铭以性感的低音烟嗓儿,独特的舞台魅力,引起现场粉丝为其尖叫呐喊,高人气引人注目。而这首歌,也正是杨昊铭在节目《下一站传奇》中所呈现的第一个舞台,凭借对这首歌的完美演绎,让他在节目中获得了导师们的一致高度认可与观众的喜爱。除此外,杨昊铭在表演方面的表现同样出色,首次出演剧集便是在民国剧《降龙之白露为霜》中挑大梁担任男主角,饰演性格具有强烈反差的白露生一角,将其温润与热血演绎生动淋漓,展示出他在演技方面极强的天赋。

  当被主持人问到2019年有什么新计划时,杨昊铭透露:“新作品《奈何BOSS要娶我》即将与观众见面,是一个突破自己的角色,为了贴近角色还增重20斤。”随后他还爆料自己在拍摄结束后,为了后面的工作又用一个月减掉了。听到杨昊铭的回答后,不光是现场主持人对他发出赞叹,网友也对他的敬业态度称赞有加,表示对新作品十分期待。

  2018年,杨昊铭作为演艺新人在多方面备受肯定,交出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单。少年可期,期待2019年,能够看到杨昊铭带来更多优质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昊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