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一博程潇湖南跨年霸气酷舞 强强联手演绎冰火碰撞

2019-01-02 11:55: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一年一度的令人激动人心的跨年演唱会已经纷纷落幕,湖南跨年舞台上,王一博和程潇两位舞台王者打造的跨年限定舞台《Fire》燃翻全场

   程潇火辣美艳.jpg

  一年一度的令人激动人心的跨年演唱会已经纷纷落幕,湖南跨年舞台上,王一博和程潇两位舞台王者打造的跨年限定舞台《Fire》燃翻全场,乐华舞蹈导师line再一次强强联手霸气酷舞,为观众呈现一段新奇潮酷的青春盛宴,引领2019开年视听潮流。

  王一博惊喜首唱未公开单曲 创意激光舞引领视听潮流

  据悉,这是王一博第三次加盟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每一次的经历都见证着王一博的蜕变和成长。在本次湖南跨年舞台上,王一博惊喜首唱个人未公开单曲《Fire》,并创意性地完成舞台首秀,给观众带来新奇十足的视听体验。活力动感爆发力十足的歌曲轰炸耳膜,张扬炫酷干净利落的舞蹈嗨翻全场。本次舞台不仅实力印证王一博不俗的唱跳能力,更展示其在舞台设计上的巧妙构思和天马行空。王一博巧妙地将舞蹈创意性地引入故事概念,挣脱出“牢笼”后的王一博被激光输送音乐能量原力觉醒,高科技幻彩灯光使舞台充满未来感,震撼炫目的的的大屏和创意道具上演时空大剧,为观众带来全新视角,形成强烈独特的视觉冲击。

程潇王一博实力演绎冰火碰撞.jpg

  程潇倾情助阵火辣美艳 强强联手演绎冰火碰撞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程潇作为重磅嘉宾倾情加盟鼎力助阵师兄王一博新歌首唱,舞台上的程潇身着大红露肩西装搭配黑色短裤,脚踩黑色长靴霸气侧漏女王范儿十足,眼神魅惑勾人气场全开,火辣美艳宛如烈火女神让人移不开眼。程潇用绝佳的表现力为舞台增添了层次性和故事感,音乐轻柔时程潇性感扭动,全场尖叫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起承转合间音乐愈发强劲, 程潇与王一博实力齐舞,两人配合默契火花四射,程潇的火辣美艳与王一博的霸气潮酷交融,实力演绎冰火碰撞,现场气氛炸裂沸腾,两位舞台王者全情投入,为观众带来音乐剧般的美妙体验。据悉,程潇为了支持师兄王一博新歌首唱,特地从剧组请假倾情助阵,并献上了精彩绝伦的跨年首秀,被粉丝暖心评价:“程潇不仅业务能力扎实,也是人美心善的小仙女,爱了!”

王一博未公开单曲惊喜首唱.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一博 程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