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罗志祥跨年开场获收视第一 新歌舞台炸裂月榜夺冠

2019-01-03 09:36: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开场表演嘉宾的罗志祥,凭借震撼炸裂的超嗨舞台被网友誉为“最适合开场”的神级表演,更拿下实时收视第一。

  在众星云集的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中,作为开场表演嘉宾的罗志祥,凭借震撼炸裂的超嗨舞台被网友誉为“最适合开场”的神级表演,更拿下实时收视第一,为跨年晚会开了个好头。

  而其表演的新歌《NO JOKE》更是获得“亚洲新歌榜”12月“月榜”第一,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19日才上线,仅靠2周成绩便拿下月榜总冠军。

罗志祥跨年收视率第一  亚洲新歌榜.jpg

  罗志祥率百人齐舞惊艳开场 炸燃舞蹈震撼跨年舞台

  本次跨年晚会开场将舞台幻化成一座未来战舰,这与罗志祥新歌《NO JOKE》MV中军舰舞蹈相互呼应,罗志祥率领百人团在异形舞台上齐舞,全开麦唱跳彰显舞王实力,眼神与舞蹈动作十分到位,一挑眼一wave都能瞬间引爆全场气氛。网友更是感叹在屏幕前就能感受到如在现场的震撼。

  本次晚会上小猪连续表演《一支独秀》《精舞门》《NO JOKE》三首劲歌热舞开场,其中新歌《NO JOKE》更是一首包含大段rap和极快极慢复杂舞蹈技巧的超难表演,即便如此罗志祥仍然坚持全开麦表演,这也一直是他作为唱跳艺人的专业传统。

  据悉,在前一晚彩排时,罗志祥便亲自与导演和舞者们讨论队形与镜头,彩排十几次只为带给观众最燃最炸的表演舞台。此份专业与认真让人不得不服,舞台表演实时收视第一非他莫属。

罗志祥率百人齐舞惊艳开场  炸燃舞蹈震撼跨年舞台.jpg

  最新单曲《NO JOKE》稳坐TOP1 上线2周强势夺月榜冠军

  本次跨年舞台表演的《NO JOKE》是罗志祥12月19日推出的新单曲,歌曲与MV一经上线就广受好评,上线5小时便夺下“亚洲新歌榜”第一,并一直稳坐“日榜”“周榜”冠军位置,虽然新歌在月中19日才上线,却仍然凭借2周的傲人成绩强势拿下港台地区12月“月榜”冠军。

  就如新歌的名字“不开玩笑”一样,罗志祥此次时隔三年的回归单曲,从曲风、舞蹈、造型上都颇费心思,不断创新挑战自我。此次跨年舞台上新歌的酷炫表演更是让网友与专业舞者惊叹不已,直言又是一首霸占流行的神曲。

最新单曲《NO JOKE》稳坐TOP1  上线2周强势夺月榜冠军.jpg

  罗志祥对音乐的执着,对舞蹈的热爱,对舞台的尊重,也让我们更加期待他在2019年即将推出的全新专辑。相信一定也“不开玩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罗志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