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绝世千金”遇上“甜宠小生” 刘天宝版反差萌侍卫要火

2019-01-17 09:22: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从白敬亭的顾南衣,到邢昭林的月七,男主身边的帅气侍卫,一个个都成为国民小墙头。

   刘天宝.jpg

  从白敬亭的顾南衣,到邢昭林的月七,男主身边的帅气侍卫,一个个都成为国民小墙头。改编自橙光超级IP的穿越网剧《绝世千金》,今(17日)上线。剧中的帅气侍卫张稷十分抢眼,饰演该角色的小生刘天宝,被业内预测将成为“新晋国民小墙头”,网剧未播,就已然成为被粉丝看好的潜力股。

  “绝世千金”遇上“甜宠小生” 刘天宝自认与反差萌侍卫很像

  除了自己的“本命偶像”外,很多人追星的时候比较容易受其他人影响,像墙头草一样善变,喜欢上其他偶像。这类偶像一般都是颜值高的存在,粉丝管他们叫“墙头偶像”。他们的出现,大都是受影视剧热播的影响。

  常年占据鲜花榜榜首的橙光游戏《好色千金》,深受粉丝喜爱。由其改编的网剧《绝世千金》也是未播先火,话题度爆棚。延续游戏中主线剧情设定,故事讲述林洛景意外穿越至游戏中的盛元王朝,变身宰相千金,邂逅了霸道王爷钟无寐,和“甜宠小生”刘天宝出演的贴身心腹侍卫张稷——外冷内热、颜值、武力值都满分,还有点反差萌。

  谈起这个武功高强、不善言辞,性格反差萌的忠心侍卫,刘天宝自认跟张稷很像,“生活中的我也不擅长社交,但对朋友比较仗义,我也愿用行动证明一切”。

  刘天宝高冷“助攻”,侍卫也有欢喜冤家小粉红

  在《绝世千金》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穿越到游戏中的女主角被告知,欲返回现实世界,不是升级打怪,而是要在游戏中找到真爱。刘天宝充分开启“国民小墙头”的马力,作为钟无寐的贴身侍卫,张稷会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助攻”男女主角。

  除了充当电灯泡之外,刘天宝透露,侍卫张稷在剧中也有一段小粉红,“张稷跟王妃贴身丫鬟喜鹊有一段姻缘。张稷和喜鹊属于欢喜冤家,前期喜鹊看张稷各种不顺眼,处处为难。后来在日常相处中,二人慢慢有了情感纠葛。有点像大学校园里的纯美初恋。张稷在感情中属于那种不善花言巧语,却愿用生命保护对方的类型”。如此甜宠的设定,深得粉丝喜爱。

  新晋国民小墙头科班出身,拍打戏坚持不用替身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刘天宝,外形俊朗、可塑性极强。对于表演,他始终怀揣热忱初心。《绝世千金》是刘天宝首次挑战古装题材,因为出演的侍卫是“武力担当”,拍摄中自然吃了不少苦头,受伤挂彩更是常态。“我从小在部队院校学习舞蹈,有一点功底。但古装戏跟现代剧不同,打斗招式比较复杂。自己受伤还好,主要担心不要因为我而伤到别人。尤其是在片中我要挥舞长剑,如果不注意就会让对手演员受伤,所以我都格外小心”。即使自身也时常有受伤的危险,为保证拍摄效果,刘天宝仍主动提出亲身上阵,尽量不用替身,“希望尽量不影响观众的观感。演员对得起作品,这是基本职业素养。通过这部戏,我有很多成长,起码以后拍古装打斗戏能更有自信了”。

  这部主打甜宠元素的网剧《绝世千金》今(17日)在爱奇艺上线。业内预测,《绝世千金》中刘天宝诠释的反差萌侍卫,会格外吸粉,究竟他能否成为“新晋国民小墙头”,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天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