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奈何BOSS要娶我》刘贾玺高甜写真曝光 戏里戏外反差大

2019-01-22 10:57: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甜宠神剧《奈何BOSS要娶我》在搜狐视频上线,“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剧情让观众纷纷高呼被“甜到牙疼”。剧中除了男女主的甜腻互动外,最让观众津津乐道的还是女主闺蜜贾菲的大脑洞。

刘贾玺1.jpg

刘贾玺2.jpg

刘贾玺3.jpg

刘贾玺4.jpg

刘贾玺5.jpg

  上周,甜宠神剧《奈何BOSS要娶我》在搜狐视频上线,“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剧情让观众纷纷高呼被“甜到牙疼”。剧中除了男女主的甜腻互动外,最让观众津津乐道的还是女主闺蜜贾菲的大脑洞。而贾菲的扮演者刘贾玺最新曝光的一组写真却跟剧中角色反差极大,让人眼前一亮。

  戏外写真曝光 “人形弹幕”变身甜美少女

  据悉,搜狐签约艺人刘贾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在校期间曾出演《第十二夜》、《出窍》、《盯上小偷的贼》、《猫力猫力》等话剧作品,后参加“2017狐友国民校花”荣获十强称号。《奈何BOSS要娶我》是刘贾玺作为主演正式出演的首部影视作品,其塑造的贾菲一角人物性格丰满,在为女主出谋划策的过程中头头是道、出口成章,被观众戏称为“人形弹幕”。在最新曝光的写真中,刘贾玺身穿粉白相间格子裙,头戴米色贝雷帽,或娇嗔或开心,在光影的衬托下,显得愈发甜美清新,气质和剧中饰演的“人形弹幕闺蜜”反差很大。

  戏中靠谱闺蜜 “八卦天后”推动剧情发展

  在剧中,贾菲性格大大咧咧、爱憎分明,是个仗义直率的八卦天后。因其喜欢收集和偷听八卦的性格,加上极强的脑补能力,不仅在女主和男主之间的爱情发展中起到了不小的推动作用,更是为观众带来了不少欢乐。看了《奈何BOSS要娶我》后,很多观众都表示想要拥有贾菲这样一个靠谱的闺蜜。该剧目前正在搜狐视频热播中,不知本周“八卦天后”贾菲又会制造怎样的惊喜和欢乐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