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闪光”少女李昳晨出席时尚活动 抹胸长裙搭丸子头甜酷兼备

2019-01-23 10:58: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青年演员李昳晨出席了某时尚品牌活动。她身着Moodbox扎染花纹抹胸长裙仙气十足,眉宇间透露出一股英气,丸子头增添满满元气。

李昳晨身着Moodbox抹胸长裙出席时尚活动 (1).jpg

李昳晨身着Moodbox抹胸长裙出席时尚活动

  近日,青年演员李昳晨出席了某时尚品牌活动。她身着Moodbox扎染花纹抹胸长裙仙气十足,眉宇间透露出一股英气,丸子头增添满满元气。

李昳晨身着Moodbox抹胸长裙出席时尚活动 (2).jpg

李昳晨身着Moodbox抹胸长裙出席时尚活动 (3).jpg

  时而凝视镜头展现光滑牛奶肌,时而带上墨镜变身朋克女孩,甜酷兼备。

  扎根舞台 “95后”女孩凭借扎实演技征服老戏

  作为95后新晋小花,尽管李昳晨年纪不大,却拥有非常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在校以及毕业后的一年期间,李昳晨一直都活跃在话剧舞台上。扎根舞台、潜心学习、磨练演技,这在青年演员行列中实属难得。2018年搭档孙海英吕丽萍出演了话剧《独自温暖》,参加了11座城市、共计14场巡演。她基本功扎实,演技台词过关,受到了孙海英老师和吕丽萍老师的交口称赞。

李昳晨出演《独自温暖》锻炼演技.jpg

李昳晨出演《独自温暖》锻炼演技

  甜宠来袭 李昳晨出演《闪光少女》最甜老师狂撒糖

  2019年,由李昳晨主演的电视剧《闪光少女》即将上线。她在剧中饰演陈和煦,是女主陈惊的姐姐。从已经曝光的剧照来看,李昳晨短发干练又知性,堪称最甜女老师。她在剧中与冯安宇(王安宇饰演)组CP,两人上演了沙发咚、地毯咚戏份超甜狂撒糖。

最甜女老师李昳晨狂撒糖.jpg

最甜女老师李昳晨狂撒糖

  据悉,该剧由鲍鲸鲸编剧、王冉执导,是由超高口碑的同名电影《闪光少女》原班人马打造的全新故事,从开拍起就备受关注。期待影视新秀李昳晨在剧中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昳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