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郭子千时尚大片曝光 风格别致诠释冷艳魅力

2019-01-28 11:18: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新生代演员郭子千为杂志《ICON-F时尚画报》拍摄的一组封面大片正式出炉。

   郭子千红唇剑眉气场逼人.jpg

  今日,新生代演员郭子千为杂志《ICON-F时尚画报》拍摄的一组封面大片正式出炉。写真中,她完美驾驭多套造型,传递出自我风格强烈的时尚先锋态度。

  郭子千身着黑色条纹西装配以时髦丸子头登封,大方展露完美侧颜。清爽简约的造型轻松打破冬日的沉闷,夸张精致的长款流苏耳饰个性十足,为黑色系造型画龙点睛,尽显摩登风范。

  内页大片中,郭子千身着纯白花边衬衫搭配金色阔腿裤出镜,整体风格潇洒肆意。红唇剑眉与梳高的马尾发辫凸显其干练知性之美,举手投足间自信坚定、气场全开。

  另一套素白衬衫和鹅黄镂空背心裙的搭配,刚好与郭子千干净清冽的气质相融合。镜头前的她时而定睛凝视冷艳妩媚,时而环抱双腿慵懒俏皮,恬静柔美中彰显出别具一格的优雅气质。

  最后一套全白造型则为郭子千增添了几分恬淡的感觉。白色T恤搭配同色破洞外套,演绎轻快休闲之风。整体风格灵动之间不失娴静,少女气息扑面而来。

  据悉,由郭子千携手张翰、王丽坤、雅玫等人演绎的首部海上职场生活剧《海洋之城》将于今年和观众见面,她在剧中饰演贺彩一角。期待郭子千能够为观众带来更加精彩的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郭子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