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乐华第一女团EVERGLOW正式官宣 着眼全球坚持十载做偶像

2019-02-18 11:15: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月17日晚,乐华娱乐旗下偶像女团“EVERGLOW”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团名以及LOGO视频

   乐华女团EVERGLOW发布logo.jpg

  2月17日晚,乐华娱乐旗下偶像女团“EVERGLOW”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团名以及LOGO视频,宣布组合正式进入出道倒计时,瞬间引发了网友超高讨论。致力于打造优质偶像的乐华娱乐,此次不仅强势推出海外女团,更将中国娱乐偶像文化推向全球市场,逐步实现国际化。

  大势预定 乐华天选女团官宣引爆2019

  据悉,此次女团即将曝光的MV、海报等物料根据每个人的气质大胆尝试不同类风格,以国际化水准倾心制作强力吸睛。在首次曝光的视频中,紫色展现了既神秘又柔和的感觉,让人不禁好奇‘EVERGLOW’的整体概念,据了解‘EVERGLOW’是‘EVER’与‘GLOW’的合成语,寓意‘无论在太阳照亮的白天还是茫茫黑夜, EVERGLOW要始终在音乐的世界闪耀,表达了新人女子团体坚韧的意志和能量。而LOGO里的‘e’源于Sigma,代表成员,‘g’则是Delta符号,代表变化,两者各自沿着轨道转动,寓意EVERGROW的百变魅力与音乐道路上的无限可能。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首个由中国经纪公司所打造的国际化女团,成员来自中韩两国,不仅拥有完颜团的超高配置,技术实力同样不容小觑。除了此前在PRODUCE48有着亮眼表现的王怡人、金施贤外,其他几位出色的成员也让大家十分期待。而准备许久,潜心培养的“乐华第一女团”不仅将面向中韩市场,更将放眼全球,开启海外市场的宏图,势必将引爆2019!掀起中国娱乐产业海外女团新热潮。

  行业态度 乐华娱乐坚持十载逐步国际化

  2018年几档选秀节目的风靡也让偶像组合领域为更多人所熟知,而输送了大批高质量练习生的乐华娱乐也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榜样。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顶尖娱乐公司,乐华娱乐一直拥有着超高人气,旗下的大势团体乐华七子NEXT、UNIQ、宇宙少女(程潇、孟美岐、吴宣仪)、乐华少年YHBOYS等都成为目前炙手可热的新生力量,并将乐华的“团队”属性打造的淋漓尽致,旗下团体一出场自带“家族”气质,引人瞩目。其成功的正能量偶像输出模式,带动了整个娱乐产业和市场的快速崛起,而这一切都与其近十年的匠心积累密不可分,早在多年前就开始布局偶像团体经纪领域的乐华娱乐凭借着专业系统的培训体系,完善规范的运营制度,坚持十年做偶像,将一件看准的事情做到底,而其一贯的高水准也获得了业内外一致称赞,成为国内偶像产业的中坚力量。无论是初代团UNIQ,新生团乐华七子NEXT,还是即将出道的EVERGLOW,无论市场冷暖,乐华娱乐始终坚持以匠心守初心,砥砺前行。“乐华第一女团”的推广模式及大计划,是面向国际市场,将亚洲偶像全球化,这一海外发展趋势又将引领中国偶像文化的全新方向,将乐华娱乐推至另一个高度。

  此次团名与LOGO的正式公开,质感的视觉冲击让人更加期待优秀成员的逐一亮相以及这个号称“天选”新人女子团体的诞生!而“乐华第一女团”也势必将成为2019年引领女团潮流的大热预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乐华第一女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