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田海蓉获北欧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

2019-02-19 14:22: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此次北欧国际电影节在英国伦敦开幕,众星携佳作亮相本次电影节。

   1.jpg

  据悉,此次北欧国际电影节在英国伦敦开幕,众星携佳作亮相本次电影节。北欧国际电影节为一家联合电影节,由英国伦敦、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比利时布鲁塞尔、西班牙巴塞罗那等国电影人协会联合举办,阵仗空前。

2.jpg

  据报道,最终公布的全球53部入围影片中,其中由田海蓉领衔主演的《一代女魂唐群英》在此次提名中共获得了最佳导演奖、最佳女主角奖、最佳服装奖、最佳发型和化妆奖。该片是唯一一部获得四项提名的华语影片。

3.jpg

  一百年前,世界妇女运动方兴未艾,唐群英带领一群先知先觉的妇女,率先挣脱千年封建礼教压迫和束缚,喊出了“妇女解放、男女平等平权”的口号。

4.jpg

  电影《一代女魂唐群英》由长春国际电影节金鹿奖影后田海蓉主演,它是中国首部反映女权运动和妇女解放的传记电影。

5.jpg

  日前,田海蓉及团队已抵达伦敦,伦敦之行将持续一周,期待着田海蓉为我们带来更多不一样的精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田海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