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嘉倪受邀出席米兰时装周 百变造型尽显魅力型格

2019-02-25 09:38: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张嘉倪受邀出席米兰时装周2019秋冬大秀,在此次米兰之行中,张嘉倪一改往日的恬静风格

   张嘉倪受邀出席米兰时装周  百变造型尽显魅力型格1.jpg

  近日,演员张嘉倪受邀出席米兰时装周2019秋冬大秀,在此次米兰之行中,张嘉倪一改往日的恬静风格,连换三套Look,帅气、摩登、明艳通通驾驭得了。

  受邀出席Marni秀时,张嘉倪身穿该品牌2019春夏系列印花裙,裙子色彩夺目,更衬得她极为明艳妩媚。亮相BVLGARI展览时,张嘉倪手拿BVLGARI粉色蛇头包,脚踩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搭配Isabel Marant的设计款短裙,干练摩登,展现利落的性感。与老公买超牵手观看

  ERMANNO SCERVINO秀时,张嘉倪用oversize的格子西装外套搭配唯美蕾丝长裙,一双酷黑尖头短靴,整体造型帅气时髦,个性非凡。这次米兰时装周,张嘉倪每一次的公开亮相都不会让人失望,百变的造型让她独有的温柔力量更加富有感染力,也让人看到她身上强大塑造力和待挖掘的别样魅力。

  张嘉倪自出道以来,成功塑造了不少个性迥异的角色人物,去年更是主演了《延禧攻略》和《温暖的弦》两部大热作品,也因此收获了更多观众的喜爱。张嘉倪不仅在影视方向发力,也还在积极挑战新的领域,参加了综艺《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她和老公买超的甜蜜互动,也让很多网友大呼羡慕,自嘲变身为最酸的柠檬精。

  据悉,张嘉倪参加的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将在每周四中午十二点于爱奇艺视频和芒果TV同步上线,期待嘉倪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嘉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