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熊乃瑾领跑海边马拉松 倡导健康生活新主张

2019-02-26 10:23: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全球最美海岸线马拉松开年首场赛事,塞舌尔马拉松鸣枪开赛。

  熊乃瑾 马拉松.jpg

  近日,全球最美海岸线马拉松开年首场赛事,塞舌尔马拉松鸣枪开赛。演员熊乃瑾受邀参加,首次在美丽的海边挑战马拉松比赛。

  据悉,塞舌尔当地天气湿热,赛道几乎没有平地,全程都是起起伏伏。熊乃瑾在生活中一直坚持锻炼,面对挑战她一直以乐观心态应对,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比赛。赛后,熊乃瑾发布微博为热爱运动的人加油打气:“那个体育课总差点不及格的女孩,是你吗?那个四个月不能穿高跟鞋,每一个清晨被脚踝的伤疼醒的人,是你吗?愿2019的自己在喜悦和幸运里一直奔跑,忘尽烦恼。”许多网友也表示:“从你的身上看到了满满的正能量”、“明天起我也要运动起来!”

  据悉,熊乃瑾在保持日常生活中的积极状态之外,也将以全新的作品和角色与观众见面。由她主演的剧集《爵迹》即将与观众见面,熊乃瑾在其中饰演的鬼山莲泉武力值爆表,内心坚毅勇敢,有极大的个人魅力。首次尝试奇幻题材,是熊乃瑾对自我的一大突破,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熊乃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