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策划人、导演张保治荣获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颁发爱心大使称号

2019-03-01 10:33: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张保治不仅是此次春晚的节目总策划,也是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授予的“2018年度公益爱心大使”。

  近日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主办,北京雍合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情暖中华·筑梦同行”------2019光爱慈善万里行公益春晚在金寨一中体育馆隆重举行。此次春晚由知名导演刘玮担任总导演,著名策划人张保治担任总策划。

1.jpg

  张保治不仅是此次春晚的节目总策划,也是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授予的“2018年度公益爱心大使”。作为一名公众人物,张保治日常生活中非常热衷于公益事业,此次能够担任慈善春晚的总策划他表示非常的高兴,能够为中国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2.jpg

  除了策划人、导演的身份,同时,张保治也担任了北京雍合盛世传媒文化有限公司CEO,曾策划并执行过 “皇后庄园之夜·群星耀南昌”大型演唱会,中泰国际青少年艺术节、《金秋十月· 唱响银川》群星演唱会, 第十三届中国·青海(循化)国际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第四届中式台球世锦赛、CCTV15《唱响新时代》等。作为团队中的灵魂人物,他总是亲力亲为,对于每个作品都不留余力,采风、策划、创编等,态度决定一切,他导演的每一场活动都受到了社会上下的瞩目,广受好评。

3.jpg

4.jpg

5.jpg

  在平日工作中,张保治很少出现在镜头前,大多数时候,他总是记录美好的那一个。身为一位身高187cm、体重90kg的“巨人”,他拥有着一颗柔软的内心。深入贫困山区慰问留守儿童、探望孤寡老人是他工作之余的“必修课”。与孩子们打成一片,和老人们聊聊家常,这些点点滴滴使张保治的获奖也成了必然。他表示,这些人都有着纯净天真的心灵,他们的真实写照才是作品最宝贵的素材。

6.jpg

7.jpg

8.jpg

9.jpg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虽然走遍了祖国的山河,但张保治始终对家乡抱着浓厚的情感,为此,他还积极策划了“红色涉县·唱响中国”——邯郸市首届旅发大会、中国·涉县戊戌年女娲祭祀大典等推广家乡的活动。用艺术弘扬家乡文化,以舞台传递爱心理念,相信在张保治的号召下,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为家乡、为爱心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10.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保治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