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晨亮相颁奖礼甜酷反转 气质出众驾驭百变风格

2019-03-05 14:19: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4日,演员金晨身着某轻奢侈品牌皮革长裙亮相活动,受邀出席在上海举办的2019年度美妆盛典-金妆奖。

金晨亮相活动.jpg

金晨抹胸装.jpg

金晨气质佳.jpg

金晨惬意洒脱.jpg

金晨清丽温柔.jpg

金晨时髦范儿.jpg

  3月4日,演员金晨身着某轻奢侈品牌皮革长裙亮相活动,受邀出席在上海举办的2019年度美妆盛典-金妆奖。近日刚刚受邀出席米兰时装周的金晨,现场演绎本季最in时尚型格,一袭型酷又时髦的皮革长裙引起了现场媒体与网友的关注。

  活动当天,金晨先是曝光了一组时尚大片,身着白色羽毛抹胸装尽显女性的柔美与精雅,仙气十足引来网友评论:气质太好了,跳过舞就是不一样。当晚活动现场,金晨一袭棕色皮质长裙亮相,硬朗的材质型格满分,配以同色系高级珠宝,将复古摩登的时尚感与现代裁衣工艺的线条感完美结合,映衬出金晨特有的优雅,高马尾打破常规造型更增添一抹利落潇洒。双造型的反差感十足,甜酷反转的魅力让金晨轻松驾驭百变风格。

  塑造了众多经典角色的金晨,不仅在时尚领域频频收获肯定,最近官宣了多个品牌代言与大使的她商业价值亦不断攀升。各类风格随意驾驭的时尚能力,值得我们一起期待金晨的下一次亮相。据悉,近日活动不停的金晨还录制了明星访谈综艺《非常静距离》,将于本周四晚播出,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金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