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泓姗冒雨现身品质盛典 荣获“年度新人”殊荣

2019-03-12 22:51: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东方卫视举办的“电视剧品质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

   何泓姗不畏寒冷惊艳亮相.jpg

何泓姗冒雨现身品质盛典.jpg

何泓姗品质演技获殊荣.jpg

何泓姗荣获“年度新人”殊荣.jpg

演员何泓姗身着丝质纯白仙女裙亮相.jpg

  近日,由东方卫视举办的“电视剧品质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当晚,演员何泓姗身着丝质纯白仙女裙亮相,不顾烟雨蒙蒙的天气,冒雨走完红毯,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何泓姗去年好戏频出,在《爱情进化论》她饰演的敢爱敢恨的“邢清清”大胆追爱,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讨论与共鸣;在大型古装电视剧《如懿传》里,她又是怼天怼地的“小琵琶精”白蕊姬,细致又深刻的表演给观众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因此,在此次“电视剧品质盛典”上,何泓姗也借此荣获“年度新人”荣誉,在领奖台上,她真诚的感谢了一路给予自己帮助的人,也承诺将用好戏继续回报支持自己的观众。

  据悉,由何泓姗主演的古装传奇励志大戏《凤弈》和由经典改编的新版《天龙八部》也将于年内播出,品质演技铸就经典好剧,让我们持续关注她接下来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泓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