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斯羽现身展览晚宴 对话艺术探索生活哲学

2019-03-13 10:01: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知名时尚主持人李斯羽现身“妮基圣法勒——二十世纪传奇女艺术家及她的花园奇境”艺术展闭幕晚宴“women in art”。

   短发知性干练.jpg

对话艺术.jpg

复古清爽.jpg

李斯羽现身艺术展.jpg

亮相晚宴.jpg

探索生活哲学.jpg

长腿吸睛.jpg

  近日,知名时尚主持人李斯羽现身“妮基圣法勒——二十世纪传奇女艺术家及她的花园奇境”艺术展闭幕晚宴“women in art”。现场线条圆润的女性身体雕塑与钻石珠宝相映成辉,带来难以抗拒的闪耀魅力。作为艺术对谈的主持人,李斯羽身穿吊带拼色短裙亮相,简约的版型搭配欧根纱的设计复古而又兼具未来感。明朗出挑的色彩与绚丽烂漫的场景巧妙融合,灵动中带来奇妙的艺术幻想。据悉这也是李斯羽与法国国宝级女艺术家妮基的第三次“邂逅”,对于这位独立自由的先锋创作者,她也不止一次分享了自己的钦慕之情:“3 dates对于爱上这个女人绰绰有余,但去了解她丰富、独立、闪亮的灵魂值得花上一生的时间。”无论生活负重与否,都要学会治愈,铸就属于自己五彩斑斓的快乐乐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斯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